漳州这个片区全面开挂 新年再迎利好 征服510万挑剔者

时间:2020-01-06 14:13:2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时代的不断迭新,决定了城市需不断发展进阶。从星火点点到都市辉煌,从平房遍布到高楼林立,漳州城市一路繁华演进,发展的步伐从未停止。

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来源网络

几湾江水汇九龙,亮起万家灯火时,城市版图,沿着九龙江,东拓西进,上演令人惊叹的发展传奇。

而禀赋天成西湖生态园板块,正在成为赶超跨越的典范,焕发无限美好生机,成为漳州人购房置业的热土。

点击查看大图

实景图

2倍碧湖规划,蓄势待发

开启城市全新格局

曾几何时,西湖板块安静据守城西,潜心发展,蛰伏蓄势。时过境迁,如今的西湖生态公园建设蓝图渐成,板块腾飞,光芒聚集。

作为“五湖四海”投资建设中的一号工程,西湖生态园区,占地约4.9平方公里,2倍碧湖开发体量,总投资约161亿,超500万方大规划,聚合商务、人文、生态等诸多主题,开启城市全新格局,成就下一个碧湖2.0。

实景图实景图

完善区域配套,醇熟尽享

打造城芯发展名片

西湖板块以日渐完善的配套向外界宣示着自己的生机与活力。瑞京西路(三期)等道路先后通车,逐步打通新城动脉,串联片区开发……漳州水仙花艺术中心,西湖画院,图书馆等文化设施于此环聚。项目周边学校环伺,一站式教育体系让片区学风氛围日渐浓厚。完善的区域功能配套,革新漳州人的湖居梦想。

点击查看大图

2大商圈辐射,繁华升级

西湖商圈新星冉起

时代所向,繁华所至。红星广场、万科里双商圈辐射,西湖片区再添新商圈,与西湖·正荣府紧邻的三宝商业地块即将动工,将打造集商业广场/酒店/写字楼等多维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预计建筑面积约10.13万㎡,不仅为业主带来便利生活,未来更将汇聚众多消费人群以及高端人才,势必带动片区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漳州芗城区沃尔玛商圈周边楼盘价格对比图

漳州这个片区全面开挂 新年再迎利好 征服510万挑剔者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批复:2018G03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名称为三宝广场

2018G03地块(瑞京片区1期03-1地块)出让面积44070.89平方米(66.1亩);土地用途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场、商店)、餐饮旅馆用地(酒店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写字楼等);容积率1.0<容积率<2.3;建筑密度<40%;绿地率>15%;计容建筑面积<101300平方米;建筑限高<100米。

根据出让要求,2018G03地块项目应配备建设集中大型商业、酒店及甲级写字楼。

点击查看大图

其中酒店建筑面积应该不少于25000平方米,并按五星级标准进行建设,酒店建设竣工并投入正式营业满三年,方可整体转让(不得分割销售)。

集中大型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36200平方米(含公共配套要求建设的生鲜超市),其中生鲜超市由竞得人长期自持,剩余部分的商业建筑15%以上由竞得人自持三年后方可整体转让,其余可分割销售。

写字楼应按甲级标准进行建设,其中30%由竞得人长期自持,其余70%须竣工验收之日起自持三年后方可分割销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效果图

西院湖生态园,美景呈现

重塑湖居新封面

西湖生态园千亩主湖体雏形初现,占地约400亩的西院湖生态园对外开放,园内枕月拱桥、疏林湖畔、水鸟翩翩,让市民享受“城市绿肺”下的惬意;“芗江水岸,龙江观竹”绚丽江景一览尽收,美景初绽芳容;西湖·正荣府临湖而居,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实景图

正荣府系精工,落子热土

匠筑城市菁英红盘

循着城市发展的足迹,探寻正荣的成长步履。西湖·正荣府以时代的机遇看城市发展方向,以城市的主脉看板块发展前景,自此正式迈步漳州西湖板块。匠造建筑面积约20万㎡改善型社区,拥有着约18000㎡大园林(绿化面积),约260㎡五彩认知园,约500米夜光跑道,约800㎡儿童乐园,正荣书院等周全社区配套,以此丰富的居住内涵赢得全城青睐。

点击查看大图

正荣府系交房实景图

西湖·正荣府

建筑面积约89-141㎡瞰湖傍江美宅火热销售中,

元旦特惠12388元/套起,惜时抢购!

岁末买房,还看正荣!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条: MOMO生活集丨从今天起 这片海被本喵给承包了!
下一条: 大唐地产获2019-2020中国房地产年度品牌奖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