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湾片区何时会动工?翔安最新规划透露、官方回复…

时间:2020-04-15 15:08:5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有网友询问关于琼头,井头,城场,及下后滨等这块东坑湾片区规划,表示怎么副市级中心建设还是空白一张纸啊,琼头,井头,城场,及下后滨等等这块东坑湾片区何时会动工?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目前该片区内琼头变电站、浪漫线二期翔安段等一些基础设施已策划生成并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具体片区内项目开发时序建议详询环东海域片区指挥部。

  据了解,翔安发展定位为:厦门东部市级中心、闽南地区服务核心、两岸合作实践基地、产城融合创业家园。

  2050年打造厦门东部市级中心,闽南地区服务核心,规划形成“两心六片一枢纽”的整体空间结构。

  “两心”:随着翔安基础设施的完善,厦门市将在翔安布局厦门市东部市级中心,通过反磁力中心的建设,疏解本岛的建设压力。同时,继续在南部新城建设翔安区的公共中心;

  “六片”:在保留原有新圩片、马巷片、新店片、南部新城片及莲嶝片五个城市功能片区的基础上,新增东坑湾片区,重点布局市属大型文化、商贸设施,充分强化该区域综合服务功能的区域辐射能力;

  “一枢纽”:2050年完成翔安机场的最终建设目标,成为海峡西岸的交通枢纽。



上一条: 疯了!学区房变"实小"!厦门这个小区业主竟一平跳涨7万
下一条: 致敬!福建最美的“逆行者”!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