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銮湾这所小学为何更名 冠上"实验"?官方这么回复…

时间:2020-06-05 18:31:4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有网友询问关于后柯小学被更名为坛景小学的问题,表示海沧区东孚街道后柯村的后柯小学已经规划建设5年时间,现在已经建好,还未投入使用。近期,学校在招生,但海沧区教育局发布的招生公告中,学校的名字不是后柯小学,而是是坛景小学。近五年,学校的规划建设使用的都是后柯小学,其不理解教育局为何临时将学校的名称更改。

  海沧区人民政府答复:后柯小学原是项目名称,将在2020年秋季正式招生。根据马銮湾新城整体规划,因学校位于芸景路西侧,且“芸景”二字字面精致秀美,“芸”寓意生命的多样性,“芸景”寓为多样的生命同在阳光下快乐成长,符合学校的办学理念。“实验”二字寓意为学校将建成马銮湾示范性、高质量学校,故取名为“芸景实验小学”。

  据了解,芸景实验小学,是今年秋季新开办的学校。根据划片信息,鼎美村、后柯村、龙湖春江彼岸划到该校。

  该学校原是后柯小学,建设规模为30班的小学,提供1350个学位。总用地面积19421㎡,总建筑面积26129㎡,其中地上14340㎡。

 



上一条: 思明区小学招生划片公布! 明年新增8所"热点学校"
下一条: 赶紧看!福建这些食品抽检不合格!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