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地铁乌石浦站商业街装修改造 临时关闭3个出入口

时间:2020-07-02 19:48:0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多位市民向晚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地铁乌石浦站里的物业区开始装修了,不知道要搞什么工程,还在出入口竖起了公告,称要临时关闭3个出入口。他们担心,关闭3个出入口之后,可能会造成拥堵。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乌石浦站,发现3A、3B、4B出入口已经临时关闭,出入口处竖了一块公告牌,公告上说:“3A、3B、4B即将进行改造施工,自7月1日起暂时关闭,届时4A口正常使用。”多数乘客对此表示理解,不过经常从3A口出入的赵先生说:“3A这个出入口关闭,我出入就很不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进场装修的是盈禾商业。施工人员黄先生介绍,地铁商业街正在进行装修,工期大约2个月时间。他身后的墙上是装修之后商业店铺的效果图。

  记者联系地铁客服,工作人员介绍,乌石浦站关闭3个出入口后,有个应急疏导方案,将在站内增加人员,将乘客往其他出入口疏导。乘客从其他出入口进出时,可能要绕行,还请理解。(厦门晚报 记者 廖勇飞)

  (原标题:地铁乌石浦站

  地铁商业街装修改造 临时关闭3个出入口)



上一条: 同安区新塘小学将扩建至24班规模 总投资约1.16亿元
下一条: 福建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细则来了!录取批次、加分政策…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