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公布幼儿园招生方案 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8日-9日

时间:2020-08-03 10:25:1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海沧区教育局昨天公布今年秋季幼儿园招生方案,今年海沧公民办幼儿园采用“网络预报名+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网上预报名时间为8月3日-9日,家长可登陆“i厦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8日-9日。

  网上预报名时,海沧区幼儿园招生片区内的“两一致”对象,要根据所划分的招生片区或余额辐射范围,填报幼儿园志愿。每人必须填报2个志愿,其中第一志愿可填报公办幼儿园或民办幼儿园,第二志愿为民办幼儿园。非“两一致”对象(含海沧区寄挂户、集体户、厦门市其他区户籍、非厦门市户籍人员、港澳台人员),可填报2个志愿,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均为民办幼儿园。

  现场确认时,仅需携带材料到场,无需携带幼儿。海沧区教育局说,网络报名审核已通过的幼儿无需现场审核。网络报名审核未通过的家长,需到第一志愿的幼儿园提交相关材料,现场审核无误后,给予确认报名信息。

  今年,海沧区公办幼儿园、学前班和部分民办幼儿园(小区配套及一级园)实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园,按照“片内招生,余额辐射”的原则组织招生。

  招生片区是由教育部门根据当年度幼儿园学位数和适龄户籍幼儿人数划定,片区内的“两一致”适龄幼儿是幼儿园优先招收的对象。招生片区每年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余额辐射范围是幼儿园在录取完招生片区内的适龄幼儿后,公告剩余学位数,向周边一定区域范围开放招生。

  今年,海沧区公办幼儿园片区内招生对象除应符合“两一致”外,还应同时具备这个条件:同一套房产只能有一位适龄幼儿在该园的小班至大班阶段就读,属同一父母且子女多于一人的除外。

  此外,海沧区教育局今年已回购蓝水郡、天心岛、水岸名筑、未来海岸浪琴湾4个小区配套幼儿园,并分别举办成公办性质的海沧幼儿园蓝水郡分园、新绿幼儿园天心岛分园、天湖幼儿园水岸名筑二分园、蓝月湾幼儿园浪琴湾分园。

  2019年秋季学期在蓝水郡小金星幼儿园、天心岛小金星幼儿园、水岸名筑贝斯幼儿园、浪琴湾贝斯幼儿园就读小班、中班的学生,可凭2019年秋季学期在原民办幼儿园报名的缴费凭证,于8月15日、8月22日分别到对应的海沧幼儿园、新绿幼儿园、天湖幼儿园水岸名筑一分园、蓝月湾幼儿园登记,经审核无误后给予注册。(记者 梁静)

原标题:海沧公布幼儿园招生方案 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8日-9日


上一条:秋季开学高一年级将用新课本 老师将集中培训
下一条:厦门招81名“银发教师” 每月每人最高补贴上万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市积分入学志愿填报开始:六区共提供15936个学位 厦门市积分入学志
  2. 中考期间鹭岛气温“步步高” 气温将重回30℃ 中考期间鹭岛气温
  3. 厦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点公布 两类人一定要回户籍地报名确认 厦门高考报名现场
  4. 厦门市中招普高最低投档线和位次出炉 录取结果公布时间几月几日? 厦门市中招普高最
最新图片
  1. 2020年厦门中考中招方案发布 中考体育项目变化解析 2020年厦门中考中
  2. 厦门初三市质检今天上午开考 成绩查询有两种方式 厦门初三市质检今
  3.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进度:初中部封顶高中部开建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
  4. 集美大学今年计划在闽招2819人 专业报考建议来了 集美大学今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