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直属校“校招”498名教师

时间:2023-01-12 13:57:3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昨天,厦门市教育局发布直属学校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今年,厦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计划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等名校为主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498名教师,其中小学76名、中学404名、中职16名、幼儿园2名。

  要注意,本次招聘的幼儿园教师纳入备案员额管理,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纳入参照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管理(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除外)。聘用人员的工龄福利、社会保险、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住房货币化补贴等方面均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管理,按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标准执行。

  1月12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根据惯例,厦门招编内教师主要有两个渠道:一是校招,也就是这次的校园招聘,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由用人单位举行,笔试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这部分应聘者无需参加省里统一举行的笔试;二是社招,也就是全省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由省里统一组织,面试由市教育局举行,一般在3月份发布公告,4月份考试。

  本次校招将于1月12日8:30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入口在“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内。报名者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教育事务-教师招聘”进行注册账号后,可登录“厦门市教育局教师招聘系统”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月20日17:00。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的招聘公告说,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条件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交相关材料,选择岗位并提交确认后,报考信息自动锁定,不能更改。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考生可报考多个单位的岗位,也就是一人可报多个岗位。

  今年所有招聘岗位面试将于2月6日17:30前结束。笔试将于2月11日9:00-11:00进行,笔试内容为本专业教学设计和专业素养,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报名者须是“对口大学”毕业

  报名者除了符合基本条件外,还必须是“对口大学”毕业。

  比如须是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院校2023届的优秀毕业生;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的2023届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务院部门直属高校2023届普通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本科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或部分省外省属师范院校的优秀毕业生。

  此外,也可以是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排名前200名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

  年龄方面,要求本科生于1997年7月后出生(含7月);硕士研究生于1992年7月后出生(含7月);博士研究生于1987年7月后出生(含7月)。(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

原标题:厦门市直属校“校招”498名教师 报名时间截至20日17:00 报名者须毕业于“对口大学”


上一条:翔安区中小学幼儿园明年新增学位5070个
下一条:厦门:今年拟新增2000个普惠性托位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市积分入学志愿填报开始:六区共提供15936个学位 厦门市积分入学志
  2. 中考期间鹭岛气温“步步高” 气温将重回30℃ 中考期间鹭岛气温
  3. 厦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点公布 两类人一定要回户籍地报名确认 厦门高考报名现场
  4. 厦门市中招普高最低投档线和位次出炉 录取结果公布时间几月几日? 厦门市中招普高最
最新图片
  1. 2020年厦门中考中招方案发布 中考体育项目变化解析 2020年厦门中考中
  2. 厦门初三市质检今天上午开考 成绩查询有两种方式 厦门初三市质检今
  3.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进度:初中部封顶高中部开建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
  4. 集美大学今年计划在闽招2819人 专业报考建议来了 集美大学今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