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

时间:2021-04-02 09:03:3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龙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通过我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部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赵龙指出,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要把好的做法、好的态势、好的精气神继续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赵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赵龙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厦门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学习进度,精心安排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在深挖细研上下功夫,发挥厦门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萌发地、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深入挖掘、宣传、展示全省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发源地等红色资源,强化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龙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精准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市委常委要带头抓好政治引领、学习培训、交流研讨等各项工作,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对照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分类指导、注重实效,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互联网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下一条: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厦举行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