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30套 第11批公租房可申请了! 面向“三高”企业无住房职工配租,租赁期限3年

时间:2021-06-17 16:18: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市级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第十一批租赁方案正式公布。记者从厦门安居集团获悉,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为围里公寓项目,共有房源130套(397床),租赁期限为3年。

  谁能申请?

  面向“三高”企业

  无住房职工配租

  根据方案,本批次申请对象为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即“三高”企业的无住房职工。由职工所在企业(以下统称“申请单位”或“承租单位”)集体申请承租,各申请单位制定本单位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需要指出的是,申请单位需列入厦门市“三高”企业培育库。参与单位集体申请的职工除了要在厦无住房,还应当与单位签订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

  房租多少?

  市场租金标准为

  38.6元/平方米/月,

  租金优惠比例为30%

  本批次的房源将以成套的方式办理承租或退租,由承租单位作为集体宿舍按照一人对应一张床的分配方式安排符合条件的职工入住。其中,将配租三床型的单间公寓123套、四床型的单间公寓7套。房间内都将配备多功能床、椅子、镜子、布艺窗帘、空调、热水器等家具家电。

  据悉,围里公寓市场租金标准为38.6元/平方米/月,租金优惠比例为30%。本批次房源市场租金标准价均以住宅部分第三层作为标准层,并根据楼层高度相应调整(楼层调节系数为0.002)。

  有意向的单位,应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通过厦门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平台(网址:www.xm-gzf.com)向安居集团下属子公司厦门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厦门市市级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单位版,加盖公章);申请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来源:互联网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下一条:共144套 第9批公租房昨选房了! 定向配租给思明湖里符合条件的“三高”企业本科及以上新就业毕业生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