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建功立业最美奋斗者

时间:2021-12-28 08:06:3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昨日,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390多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厦门工会发展大计。 

  市领导黄文辉、陈家东、魏克良、杨国豪、黄晓舟、王雪敏、王成全、黄奋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市总工会主席倪超主持开幕式。 

  受市委书记崔永辉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文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长期以来,我市广大职工群众与特区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在特区建设40年伟大实践中,奏出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华彩乐章。过去五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文辉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站在特区建设40周年新起点上,更加需要发挥好广大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汇聚起加快厦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永葆工人阶级本色,对党绝对忠诚,争当“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建功立业的最美奋斗者;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当社会风尚的积极引领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保障工会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厦门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
下一条:勇担特区使命 争创一流业绩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