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1-23 09:26:0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19日,厦门警备区党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崔永辉出席并讲话。 

  崔永辉说,过去一年,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力深化备战打仗,扎实推进基层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服务特区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对警备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崔永辉表示,警备区部队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夯实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坚持以备战打仗为中心,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做好动员备战各项工作,建强民兵队伍,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坚持军地同向发力,加强军地双向对接协调,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关系。要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积极协调部队、动员民兵参与特区建设,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上,厦门警备区政委蔡建新对警备区2022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连坤明,警备区党委委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来源:互联网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挖掘优势创造机遇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