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开挂! 大厦门网红盘再出"杀手锏" 赶紧抄底去!

时间:2019-12-25 20:05: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值此2019年末之际,众多厦门骄子荣归故里,作为厦门西网红盘 ——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再度成为家家户户讨论的焦点,年末钜惠的空前力度,加之红树湾院子自身优越的实力保障,全城争藏的“院子热象”再度上演,掀起一场新的抢房大战!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01.辉煌成绩 璀璨厦门西

  2019年上半年,红树湾院子摘获厦漳泉住宅类产品销冠!2019年7月,红树湾院子荣获厦门楼市签约套数销冠!2019年10月,红树湾院子斩获国庆期间楼市“销冠王”!同月瞰海组团【观沧海】加推,引发现象级的抢房热潮!2019年12月,院子车位首开,仅15分钟便创下去化90%的傲人战绩!

  细数红树湾院子入市至今的种种战绩,院子的传奇从来入席,每一次都是实打实的“逢开必罄”、“逢开必涨”!在经历过市场的一次次检验和选择之后,红树湾院子以其实力成为了厦门西2019当之无愧的网红盘!

  热销背后,是红树湾院子对于土地价值的占有及全方位的规划,不仅外部占据龙池大道接轨厦门岛,更以其内部独有的教育配套,掀起全城抢房热潮。

  02.一步入厦,咫尺繁华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左接龙池大道,右连厦门岛,是厦门西最受关注的的一条交通干道。不仅让享受厦门繁华变为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随着与厦主城的更近一步,未来厦门西的区域发展将得到全面升级。

  10月26日,龙池大道全线通车,将为红树湾院主带来快速高效的出行体验,并正式开始“一步入厦,咫尺繁华”的都市享受。

  ——龙池大道红树湾院子段实景图

  03.护航未来 优质启蒙

  作为家庭希望的寄托,泰禾+的发展计划中将教育重点考量,红树湾院子社区幼儿园奠基,家门口的幼儿园,为孩子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教育。

  师资方面,红树湾秉承“为德取才、以德养才”的核心人才观,通过“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维标准,严格甄选每一位老师,打造了一支具备“导师能力”、“父母品质”的优质师资队伍。

  社区教育方面,泰禾更致力于打造多元、分时、全龄、学制外,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依托“泰禾+教育”的大力开展,孩子们可享受到语言、智能、体能和感官等方面给予孩子优质指导,护航小业主求学第一步。

  ——红树湾幼儿园效果图

  04.名校所在 浸润书香

  作为众多购房者的关键选择之一的北大培文,12年制的公立北大培文学校,与社区幼儿园开启了无缝的连接。秉承北大先进办学理念,传承北大教育精髓,以国际化视野,结合国内实际需要,打造高品质的教育文化实体的北大培文学校,未来将共同为小业主提供从小学、初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助力成才!

  目送式上学,让家长更省心,孩子更独立。享受邻里成为同学挚友的幸福转变。

  ——北大培文中学部效果图

  05.巅峰钜惠 放“价”到底

  逢开即罄是红树湾院子的日常写照,每每销冠离不开一直以来厦门人民的支持与厚爱,荣耀加身,为感恩诸位家人对红树湾院子的支持,此次年终钜惠力度空前,单盘冲刺60亿,最低总价约175万、最低折算价15962元/㎡,房源有限,如此空前价格,一步入厦,错过再无。

  独享6300亩红树林生态资源、约8公里黄金海岸线的自然美景,以及项目自身拥有的12年制名校北大培文、泰禾国际医院、“泰禾+战略”等全能配套,首创8大生活场景,打造院系繁盛生活城,如此具有实力的超级红盘,年终钜惠感恩一路成就,最高立减仅此一次,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购房咨询欢迎添加地产小雪微信号:xmhouse1999



上一条: 定了! 湖滨一里至四里改造即将启动! 未来将打造成……
下一条: 厦门"四桥一隧"车辆通行费退费 补缴截止只剩不到7天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