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爆火的“私域流量”,是风口还是骗局?

时间:2020-05-25 11:58:0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辛灿 职业餐饮网 2020年05月25日

餐饮业爆火的“私域流量”,是风口还是骗局?



文 | 职业餐饮网 辛灿

疫情下找不到顾客的焦虑让私域流量在餐饮行业火了起来,不少餐饮老板纷纷变成了“微商”,把私域流量当做救命稻草,加入到建社群、在朋友圈发广告的大军中,想通过私域流量赚得一桶金。

但投入大量的财力和精力,微信群活跃3天就没动静了,还被顾客当做微商拉黑,这是为什么呢?

看着很多老板一股脑儿地跟风,过度神化私域流量的作用,我真的要忍不住给大家泼冷水降降温了。


餐饮业爆火的“私域流量”,是风口还是骗局?


餐饮老板把私域流量当救命稻草,却被顾客当成微商拉黑

“大龙



上一条: “被预言活不过半年,我却熬过了疫情还开新店!”
下一条: 海底捞再开一快餐品牌,2.99元一份凉面,人均只要7元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