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可雅白兰地、koya白兰地成为了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

关于张裕百年品牌的话题数不胜数,有关张裕品牌的每个事件都会成为热点新闻。2019年张裕白兰地成都糖酒会线上直播就引来十多万人的集体围观。

张裕究竟有什么样的魔法,如此备受瞩目?

数据所示,从2019年1-10月中国进口国际烈酒进口量来看,白兰地进口量最多,为3800万升。中国人对白兰地的消费量剧增,旺盛的消费需求催生出了国产白兰地优质品牌的崛起。

张裕可雅白兰地、koya白兰正在引领中国白兰地消费新风尚。

中国是最会消费最懂得享受消费的国家,这个消费我们可以理解为精神享受,普通人需要的是精神生活、人间烟火味,最抚慰人心。

可雅白兰地给什么人喝?给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喝,给沉稳内涵的中年人喝,治愈小资文艺人的“寂寞良药”,也给商界政界文化界等各界的人喝,同时,它也自由到给所有成年的男人女人喝。

创新的市场销售模式,人性化结合着时尚潮流、人间烟火味,潜伏在未来消费者群体,各种中高端品牌赛事、中高端夜场、酒店、旅游业、餐饮业、教育机构、甚至摄影工作室作为道具等都有可能成为其商务合作方!

当然,它未来能出现的场景远远不止这些。

图片1.png

我国生产白兰地的厂家并不多,行业产量较大的企业只有张裕一家。既然中国白兰地潜在市场如此巨大,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去做?如果你仔细看过可雅白兰地的瓶身设计和外包装设计,还有酒的材料配比,就不难发现,这里面所需要产生的投资金额不容小觑!无论是价格还是口感,其性价比可媲美同类大品牌。

图片2.png

张裕如此下血本,用高端产品满足中产阶层的消费者需求。这是要干嘛?如果你同时放上白酒、葡萄酒、可雅白兰地,你让大家选择一种品鉴, 95%的人都会选择可雅白兰地。

张裕传递的是人文精神、社会担当,用荣誉、责任、勇气、自律等一系列的价值,去丰富普通人的自由灵魂。

形式主义的白兰地已经远了,可雅白兰地传递中国文化,以中庸之道的包容性接受着不同的群体,是百年品牌的张裕正在培养我们的情操和文化精神。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