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店快餐巨头也“杀入”茶饮!乡村基新开首家“手摇茶”店

时间:2021-01-11 17:31:4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旖旎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1月08日

千店快餐巨头也“杀入”茶饮!乡村基新开首家“手摇茶”店


文 | 职业餐饮网 旖旎


中式快餐巨头乡村基,开茶饮店了!


成立24年的乡村基,在去年突破了直营门店1000家,成为了全国中式快餐直营门店数量第一的品牌。


今年年初,它又在重庆大本营,“低调”开出第一家特色茶饮店,门店只有20平不到,主打“ 乡村基手摇茶 ”,售价在12-22元之间,正式进军茶饮赛道!


到底乡村基此次能否“拓圈”成功?


茶饮赛道,又是否还暗藏新机会?

千店快餐巨头也“杀入”茶饮!乡村基新开首家“手摇茶”店


直营门店1000家的乡村基开茶饮店

卖特色“手摇茶”,售价12-22元


作为创立24年,拥有川味快餐乡村基、现炒快餐大米先生两大品牌的头部企业,乡村基在快餐领域已经拔得头筹。


而如今迈向茶饮领域,不走寻常路的开辟了一条特色路子“手摇茶”。

千店快餐巨头也“杀入”茶饮!乡村基新开首家“手摇茶”店


1、重庆“低调”开出首家独立茶饮店


乡村基在自己的大本营重庆,开出第一家独立茶饮店,取名“乡村基手摇茶”。


这家茶饮店就在乡村基北岸星座门店的附近,门店大概不到20平,不设堂食,即买即走,开业期间还推出5折优惠活动。


目前这家手摇茶茶饮店,还未开设外卖。


2、主打“每一杯都是现做”的特色手摇茶


乡村基新开的特色茶饮店,主打特色手摇茶,强调每一杯都是现做,这同它快餐的现炒概念不谋而合。


目前上线三类手摇茶:手作鲜果茶、手作奶茶、以及手作奶盖茶,手作芝芝梅梅、手打香水柠檬等成为招牌推荐,点单量较高。

千店快餐巨头也“杀入”茶饮!乡村基新开首家“手摇茶”店


3、每杯可另“加料”,推出“可吃”的手作豆乳小丸子


从去年开始,茶饮市场有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就是不断往杯中“加料”,像喜茶、半仙豆夫等品牌,都在茶中推出豆花、芋圆波波、黑糖波波、芋头丁等小料。


乡村基手摇茶同样增加了“加料”部分,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小丸子、珍珠、芋圆、奶盖等,售价每份2元



上一条: SFE第33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1.3.29-4.1
下一条: 日流水从4000涨到8万,排队两小时起!潮汕牛肉火锅是如何翻盘?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