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油泼面称霸京城!它是如何开出百家门店,建品类护城河?

时间:2021-04-20 12:29:4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旖旎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4月20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旖旎


“刚需、果腹、性价比高”,面食赛道既孕育机会,也充满挑战!

既有九毛九、味千拉面等上市餐企,又有融资4.5亿元的和府捞面等后起之秀!

群雄并起之下,面类赛道跑出的连锁品牌依旧寥廖,很多细分品类难以被大规模复制扩张,其中很大的痛点在于:品类同质化竞争以及无法有效解决供应链端的难题。

而凭借“一碗油泼面”,开出70家直营店,总门店数140+的“陕味食族”,却独占鳌头,不仅成为油泼面品类“领头羊”,并且在2020年疫情之下逆势扩张,新开店40余家,开店数超过2019年。

与此同时,创始人陈雷今年也大刀阔斧,凭借人才培养机制,建构了餐饮创业孵化平台



上一条: 外卖平台“垄断”第一张罚单开出!罚没全年营收3%
下一条: “糕点”巨头开卖“微波炉盒饭”!能否成功抢食快餐市场?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