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开了家“日料店”,人均30元

时间:2021-07-06 11:44:5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旖旎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7月05日

海底捞开了家“日料店”,人均30元


文 | 职业餐饮网 旖旎


海底捞开人均30元日料店,主卖“蛋包饭”!


近日,职业餐饮网记者发现,海底捞在北京开了一家新品牌,以招牌日式“蛋包饭”,乌冬面为主,高性价比人均30元,比其他日料店价格低很多。


继土豆粉、盖饭、米线、面馆等新尝试,此次走了差异化路线,完全不同于以前的中式快餐,而是瞄准日式快餐赛道,海底捞为何盯上日式蛋包饭?


而人均30元日式快餐,又暗藏哪些新的餐饮逻辑和机会?

海底捞开了家“日料店”,人均30元


海底捞开了家“日料店”,人均30元


海底捞瞄准“日料”

开卖蛋包饭、乌冬面,人均30元!


去年,职业餐饮网首发相继报道了,海底捞开面馆、米线、盖饭、土豆粉、炒鸡品牌。


而此次,我们又发现,海底捞又低调开起了日式快餐品牌



上一条: 小龙虾迎第二轮淘汰潮,它首创大锅油焖大虾,连开30+门店
下一条: 人均100元面馆,连开30家直营店!面的赛道来了新玩家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