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餐饮行业首现“元宇宙”概念应用餐饮

时间:2021-12-29 09:27:5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王春玲 职业餐饮网 2021年12月27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王春玲

全世界都想做“元宇宙”的生意。

前有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说,元宇宙就是下一代的互联网,他准备花5年时间,把脸书变成一家元宇宙公司。

后有字节跳动花费90亿元收购了一家虚拟现实创业公司,与此同时,劲敌腾讯也早已虎视眈眈盯上这块大蛋糕。

就在很多人还处于懵懂之际,新茶饮第一股奈雪率先探路“元宇宙”经济,只用了72小时就斩获了近2亿元销售额,餐饮元宇宙之路首战告捷。

近期,小编又发现很多宴会餐饮也开始将触角伸向了元宇宙,一些实力技术公司的加入,则加速了餐饮元宇宙概念试运用的场景落地。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愿意不愿意,我们的生活正在被元宇宙所影响,它也正在成为我们餐饮人的掘金新高地。

餐饮“元宇宙”时代开启,

宴会餐饮或成首批掘金者!

“什么是元宇宙呢?”

“元宇宙干我何事呢?”

……

那到底,啥是“元宇宙”概念的试运用呢?

用咱们老百姓的话来说:“就是虚实结合”。

需要大量体验感的宴会餐饮,无疑是最适合将元宇宙概念落地的餐饮业态,这不最近,一直在酒店餐饮业黑科技领域耕耘多年的技术公司



上一条: 后厨新宠!橄榄油赋能中餐,数位五星总厨同台献技解构菜品创新秘籍!
下一条: 2022年中国餐饮界融资首发!融资5000万!甘食记获得四川小吃快餐A轮最大融资!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