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专业餐饮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开启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

时间:2022-05-07 08:55:4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2年05月05日

厨师界人才辈出,青年厨师的角逐烽烟再起!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雀巢专业餐饮首次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面向全国专业厨师,开启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旨在发掘更多创作美食的杰出人才,为中餐界培育新生力量,助力中餐行业发展。

深度合作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彰显赛事专业与公正

作为一档覆盖全国的厨师竞技比赛,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历经四届,已经成为广受业内好评的、专业的、颇具影响力的餐饮界大事。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还创新性的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深度合作,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是1991年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致力于世界中餐业发展的国际性组织,业务涵盖国际交流、教育培训、理论研讨、赛事展览等多个领域。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传承创新烹饪技艺、培养餐饮专业人才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联合会旗下名厨委,由众多业内烹饪泰斗、大师、专业评委组成,将为进一步提升大赛专业与公平贡献力量。

选手名利双收:重磅荣誉加持,10万高额现金奖励

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不仅是广大厨师展示才能、不断学习成长的舞台,也是餐企寻找更多旺销菜灵感、餐饮行业寻找优秀厨师人才的重要途径。本届大赛招募对象为18-45周岁专业厨师,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4日-2022年5月25日。相较往届,大赛在赛制流程上进行了简化,并且更加突出城市特色,增设多重专业协会荣誉头衔。

大赛分为全国海选、城市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晋级总决赛的TOP20选手将获得《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优秀青年名厨钻石奖》等证书,全国TOP50选手所在门店将获得协会颁发的《最佳口味全国50强》牌匾,全国TOP500选手将获得《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优秀青年名厨



上一条: “熟食+烘焙+茶饮”,27年连锁龙头开新店,探索混搭新模式?
下一条: 大厨“法宝”,中粮旗下福掌柜品牌调味品助力餐饮人烹调美味佳肴!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