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烧烤摊“搬”进超市,盒马杀入夜市江湖?

时间:2022-08-09 09:01:1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2年08月08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程三月

“羊肉串、大鱿鱼烤得滋滋作响;小龙虾、烤鱼现炒现烤新鲜出炉;还有卤味、小吃、雪糕等数百种美食任你选……再来一杯啤酒下肚畅爽无比!”

你一定以为这是夏季街边的夜宵大排档吧!

那你可猜错了,这是盒马新开的夜市!

盒马把烧烤摊、卤味摊、海鲜摊、啤酒摊通通搬进了超市里,在下午5点到夜里10点,摇身一变,成了深夜美食大排档,烟火气十足!

吹着空调逛夜市的新体验,引得一波波年轻人打卡,不仅如此,盒马布局夜宵场景还带动了早餐、酒水和线上销量的暴涨!

在夜经济的风口上,盒马的“新型夜市”有哪些特色?对我们餐饮人掘金夜宵有没有启示呢?

把夜宵大排档“搬”到超市里,

盒马再次探索餐饮新业态!

创立7年来的盒马,一直在探索餐饮+零售的新业态,从快餐、早餐,到火锅,几番探索。

此次“盒马夜肆”项目盯上了夜经济,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在多个城市试点,6月份全国启动。

1、烧烤摊、卤味摊、啤酒摊……上百种夜宵美食

盒马夜肆都开在盒马鲜生超市里,但一到晚上就切换成“夜市”主题,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灯牌和标语,时尚又出片。

而且它直接将街边夜市搬进门店,整座超市都变成了热辣鲜香的夜宵大排档,产品主要分以下几大类:

烧烤:超多烧烤品类,不仅有热销的9.9元两串烤羊肉串、16.9元一串铁板烤鱿鱼、红柳枝羊肉大串,还有烤面筋、生蚝、扇贝、鸡翅、韭菜等经典品类。

小龙虾:100元3斤的小龙虾是盒马鲜生的招牌产品,分为麻辣、蒜香、十三香三种经典口味。

海鲜大咖:这里有各种海鲜拼盘,一份两到三人份的鲍鱼海鲜大咖拼盘里有鲍鱼、花蛤、虾等多种海鲜只要99元,元气海鲜蒸汽锅129一份,还有青花椒烤鲈鱼。

卤味小吃:酱牛肉、卤鸭翅、盐



上一条: 又一老牌餐企开30平社区小店!“外带”成社区餐饮新的角力场?
下一条: 9平炸串店起家,他3年开出2000家门店,累计斩获3.7亿元融资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