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知名餐饮老板凌晨留遗书,疑似跳江失联:实在是撑不下去了

时间:2022-08-11 09:14:2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2年08月10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旖旎

“资金链断裂全面崩盘,我罪不可恕,不管多么勤奋也无力回天,此生只能诀别……”

8月3日凌晨2:36分,重庆餐饮老板给自己的员工、合作伙伴、供应商发了一封“诀别书”后疑似跳江。

目前,确认遗书确系老板所写,但人还未有找到,餐厅还正常营业中。

很多创业者在疫情带来的“变数”之下,自己和餐厅经历着一连串的恶性循环反应,很多餐饮老板甚至都在“卖房、卖车”,抵押借贷维持度日。

有的人“熬过”了黑暗迎接春天,但更多的人还在“苦撑”,面对雪球式不断变大的债务,加之长期承受疫后的生存压力,无法找到投资人维持资金链杠杆,就这样最后一颗救命稻草也随风而倒……

16年开出4家千平高档酒楼

重庆一餐饮老板却疑似留“遗书”跳江

据重庆仙厨大酒店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证实,网络上流传的微信“遗书”,的确是自己公司老板田夏雨所群发的。

这几日,公司高层人员多次拨打田总电话,都一直无法接通。

目前,公司和酒店的经营,在各个分店负责日常管理的运营总监操作下,都一切正常运营。

而事情已经过去快5天的时间,依旧没有这位餐饮老板的任何消息被爆出。

1、16年开出4家千平大店,主做中高端新派渝菜

2006年,田夏雨从服装行业跨界入行餐饮,创办仙厨。

仙厨是重庆当地非常有名的高档宴会型酒楼,主做中高端新派渝菜。

目前已经开出四家店加州店、北滨店、铜梁店、还有一家秘制私家菜宴会厅。

从筹备经营到开出几家连锁千平大店,田夏雨已经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16年。

2、借贷创业、债台高筑、欠薪欠货款,早已无力支撑

但根据“遗书”自述,从筹备开店,田夏雨就开始通过大量民间借贷、朋友拆借、小贷公司等筹集款项,已经债台高筑无力偿还。

再加上疫情来袭,餐厅订单和宴席需求量大减,企业经营成本早就严重超负荷运行。

供应商的货款也严重拖欠,员工工资也没有资金发放,背负巨额债务的自己,实在是硬撑不下去了。

3、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11次,金额超千万

天眼查显示,目前田夏雨控股4家公司,



上一条: 9平炸串店起家,他3年开出2000家门店,累计斩获3.7亿元融资
下一条: 疫情三年“愁白了头发”,餐饮人该怎么降“压”?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