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姐冲刺“炸串第一股”!并放狠话:让1000个创业者年赚100万!

时间:2023-04-22 09:32:3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3年04月21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程三月

“帮助1000个创业者年赚100万!让100个员工全款买房,让20个员工财富自由!”

近日,炸串赛道头部品牌喜姐炸串创始人王宽放出“狠话”!

他从一家9平米的炸串小店起家,短短不到4年开出2000+门店,累计斩获3.7亿元融资!即使在疫情仍旧严峻的去年,依旧取得年营收16.5亿的成绩!

眼下,喜姐炸串已经进入IPO辅导期,冲刺“炸串第一股”!如此直白的愿景背后,不仅是他坦诚招募创业者和人才的召集令,更暗藏着餐饮连锁化和资本化下对普通餐饮人释放出的巨大“红利”……

2023年预计营收近22亿元,

喜姐炸串冲刺“炸串第一股”!

疫情三年餐饮业经历了一场大洗牌,全国共计超过170万家餐企倒闭,超过了过去10年的总和。

然而当人们消费力下行,解馋属性较强、消费无负担的炸串反而脱颖而出。

喜姐炸串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短短不到4年,这家在疫情中成长的品牌开店2000家+,在资本潮退却、市场回归理性的大环境下,仍在半年内获得两轮大额融资,累计3.7亿,在小吃品类中风头无两!

近两年,喜姐在产品和门店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在品类深度和客群广度上拓展和深耕!

在产品上,增加了炸鸡、卷饼等超级性价比的饱腹性产品,去满足80%客户的80%需求,消灭掉一天中的“淡季”;

在门店上,打磨出A、B、C三套店型,打造覆盖全时段、全人群、全价格、全场景的超级单店模型。

为此,在艰难的2022年,喜姐仍实现了全年门店营收16.5亿的成绩。

疫情后生意也得到了快速恢复:其2023年门店第一季度营收5.51亿,同比2022年增长42%;单店日均实收,同比2022年增长4%。预计2023年全年门店营收达21.88亿。

据王宽透露,喜姐炸串今年将进入IPO的辅导期,预计在2025年上市。

新的扩张方式:

“帮助1000个创业者年赚100万!”

“三年疫情几乎所有餐企都活得很艰难,我们也算活过来了,并站稳了脚跟,就想着能为社会创造什么价值,为产业链创造什么价值。”

帮助1000个创业者年赚100万



上一条: 晚上9点才营业的拉面店,却成深夜还排队的“网红店”!
下一条: “老板停业3天‘保命’!”疯狂的淄博烧烤给餐饮人的启示……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