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申请“破产”清算!网红明星烘焙品牌凉了?

时间:2023-06-15 09:08: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3年06月14日

文 职业餐饮网 旖旎

牛角村已向法院申请破产,正在破产清算中!

而这不禁让职餐记者感叹,这个含着“金汤匙”出身的昔日网红烘焙大咖,“魔幻的8年创业史”终于落下帷幕。

回顾它最初“亮相”时刻,可谓是满满的高光,选址三里屯、黄渤等各路明星站台,单店日流水7万……

然而“高点”起步,却没有在顶峰站稳脚跟。这两年一直有媒体报道它“拖欠货款”“关店”“跑路”,如今更是彻底走向破产清算。

那究竟为何这个曾握有一手好牌的“牛角大王”会走向衰败?

它的大起大落又给其他餐饮人哪些借鉴和启示?

明星站台+大单品策略,

“高举高打”的牛角村单店日流水7万

深扒牛角村的成长史,不禁感叹它让人非常艳羡的“高起点”。

它成立于2015年,2016年4月开出第一家门店。

对比其他烘焙品牌从商场或者街边店的选址打法不同,牛角村第一家店就选在北京CBD最核心、最中心的位置



上一条: 连麻辣烫也“吃不起”了!到底是餐厅飘了还是顾客穷了?
下一条:返回列表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