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9个项目获科技部立项支持 项目数及资金均位居全省首位

时间:2020-07-01 09:38:5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9个项目获科技部立项支持

立项项目数及资金均位居全省首位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批复“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厦门9个项目列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并给予立项,获拨资金650万元,立项项目数及资金均位居全省首位。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该专项项目申报通知发布后,厦门企业积极申报,申报企业数近160家,居全省申报数首位,通过厦门择优遴选推荐、科技厅专家评审、科技厅推荐、科技部审核批复等程序,9家企业获立项支持,立项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先进材料、新一代人工智能、云服务、社会事业与公共安全、新型海洋科技等产业领域。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启动实施的一项重点专项。该专项支持一批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以帮助一批优秀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



上一条: 厦门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今起调整
下一条: 在厦办理退休手续 线上搞定不用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