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提升改造 厦门工人体育馆明起重新开放

时间:2020-08-08 09:08:2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工人体育馆明起重新开放

已完成提升改造,将提供更专业更舒适健身体验 

同时开启“工体惠民月”活动,推出系列优惠

厦门晚报讯记者 王东城 通讯员 吴文佳)提升环境,优化功能布局;改造中央空调和通风系统;更新给排水管道;更新游泳馆水处理系统;更新赛场专业照明设备;新增刷脸机等智能化设备……提升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经过一段时间的顺利试运行,将于明天正式重新开放,给职工群众带来更专业、更实惠的健身体验。

接下来,厦门市工人文化宫将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规划好、使用好、维护好工人体育馆这个工会服务职工的阵地。将突出主责主业,办出工会特色,聚焦职工,服务职工,从细节上重视,从服务上用功,采取多重举措,发挥好“职工的学校和乐园”的作用。

举措1

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部分游泳卡价格回到十年前

“约惠工体,快乐重启。”明天工体全场重新正式开放,恰好也是8月8日全民健身日,从明天开始至8月31日,工人文化宫将举办“惠民服务月”活动。今年惠民月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普惠新老职工会员,倡导更多的职工朋友响应市总工会提出的“积极工作,健康生活”。

炎热的三伏天,游泳深受职工群众欢迎。工人文化宫专门制定方案,凸显游泳卡优惠力度,其中,游泳年卡每张直接减了920元。游泳30次卡在8日零点开始到10日之间,限量500张,每张仅500元,这个价格跟十年前相当。此外,体育用品也有相关特惠活动。

除了惠民月的优惠,工人文化宫将常年突出对工会系统及工会会员的优惠,各单位工会系统长期订场和工会会员购卡均享受优惠,具体来说:工会系统优先享受球馆长期订场最低五折起的优惠。厦门市工会会员凭本人工会会员卡购游泳卡享优惠价,游泳时间卡最高优惠800元,单次游泳卡每张优惠7元。

此外,厦门市级以上(含市级)劳动模范本人凭厦门市劳动模范荣誉证可享受游泳免费。

举措2

推出电子会员卡

通过微信号可线上购卡

改造后的工体在功能布局、机电设备、智能化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对职工群众而言,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原来需要拿实体卡,此次工体重新开放,启用了全新的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厦门工人文化宫”微信服务号,可实时了解场馆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和订场情况。工体还推出了电子会员卡,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购票、网上预订场馆,职工会员可以刷脸或者二维码进场馆。

1  2  




上一条: 厦门:把健康步道建成民生工程幸福工程
下一条: 厦门:生育津贴新政实施 3个月发放超8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