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体正式开放 职工会员可刷脸进场

时间:2020-08-09 12:51:4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工体正式开放

职工会员可刷脸进场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文 常海军/图 通讯员 吴文佳)昨日,全面升级改造之后的厦门工人体育馆正式重新对外开放。升级后的工体引进了刷脸技术,不用带卡即可轻松入场。

升级后的游泳馆,水处理系统可保证整个泳池的水每5个小时就能完全过滤一遍,同时采用以紫外线杀菌为主的最新水消毒方式,有效减少了氯及其他化学药品的投放,提升泳池空气质量。

综合馆则针对不同比赛和活动的室内环境需求,创新空调制冷、照明、送风等技术方案,加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除了保留职工喜闻乐见的乒羽、网球、篮球、游泳场馆外,工体还将新增一处专业化健身房,引进高水平健身教练,增加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团操、瑜伽、搏击等课程。

场馆还启用全新的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厦门工人文化宫”微信服务号,可实时了解场馆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和订场情况,推出电子会员卡,通过手机微信购票、网上预订场馆,职工会员可以刷脸进场馆。

据介绍,从现在起,厦门市级以上(含市级)劳动模范本人凭劳动模范荣誉证可享受游泳免费。此外,从8月8日至8月31日,厦门工人文化宫还开启了“惠民服务月”活动,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普惠新老职工,倡导更多的职工朋友“积极工作,健康生活”。在普惠活动中,最受市民欢迎的游泳卡优惠力度之大,被誉为“价格回到十年前”。



上一条: 厦门园博苑D岛园艺科普园全年免费对外开放
下一条: 厦门13人通过强基计划被清北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