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 厦企捐资25万元设立助学奖学金

时间:2020-09-11 08:34:1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捐资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日前,厦门宏庭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三明市大田县第一中学教育基金会签订协议,正式设立“大田一中毓秀‘宏庭里’奖学金”。根据协议,该公司第一期捐资25万元,用于奖励大田一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签约仪式上,大田一中校长连青阳就厦门宏庭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大田一中教育基金会和大田一中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授予其捐赠证书和纪念奖杯。大田一中基金会理事长章跃也对此爱心之举予以高度评价。

厦门市海沧宏庭里购物中心负责人称,此次爱心助学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未来将持续关注教育事业,把爱心助学作为企业的一项文化来践行,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条件。

据了解,海沧宏庭里购物中心于2019年“9



上一条: 厦大“上新”见面礼很特别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