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招商引资土地政策问题 这份《手册》帮您解答

时间:2020-11-24 16:20:1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招商引资土地政策问题 这份《手册》帮您解答

厦门日报讯(记者 袁舒琪)公开出让用地出让年期怎么规定?产业项目落地的政策指导文件有哪些?商住用地最大土地出让规模是多少?招商项目是否可以使用林地以及审批权?招商引资中涉及的这些土地政策问题,市资源规划局都帮您解答了。近日,市资源规划局整合相关政策法规编制形成《土地出让前期工作常见问题答疑手册(一)》(以下简称《手册》),由市土地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

据悉,在保障项目落地过程中,市资源规划局发现很多招商单位在招商洽谈中对土地出让前期工作并不了解,使招商工作或项目落地工作受阻,而《手册》的编制印发,将有效解决此问题。《手册》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内容:公开出让用地相关要求、产业用地相关要求、商住用地相关要求、招商项目选址相关要求。

目前市土资委办已印制1000份《手册》,将陆续分发给各招商单位,以保障项目招商及落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 敢拖欠工资?厦门下月执法检查
下一条: 厦门禾祥西路等4条道路将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