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中心进入钢结构施工 基础施工顺利推进

时间:2021-01-24 14:34:0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首根钢柱被准确吊装。

厦门日报讯(记者 邵凌丰 通讯员 刘健华 孙晓玲)近日,新体育中心Ⅰ、Ⅱ标段分别成功实施钢结构工程首吊。两个标段钢结构首吊的顺利完成,预示着钢结构施工开始、基础施工顺利推进,朝着既定的施工目标全速前进。

据了解,新体育中心Ⅰ标段的白鹭体育场赛事规格和设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参照FIFA(国际足联)和AFC(亚足联)比赛标准,遵循国际顶级球场的设计原则,其钢结构西侧罩棚高度85米,东侧罩棚高度77米,体育场大跨度屋盖由中间两榀巨拱、固定看台混凝土结构以及8.25米高大平台支承,空间跨度大、转换结构多,建成后将承办2023年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赛事。

Ⅱ标段由凤凰体育馆和白海豚游泳馆组成,总建筑面积23.04万平方米,凤凰体育馆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体育馆。



上一条: 厦门新高考预演昨开始 考试填志愿录取一样都不少
下一条: 连接大嶝大桥至新机场跑道 机场大道示范段具备试运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