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时间:2021-01-27 11:34: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在疫情防控、会期压缩、任务更重的情况下,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认真审议文件、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委员们胸怀“两个大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时代风采,充分体现了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历史总是在特殊的时间节点给人以深刻的启示和前行的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人民政协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牢记人民政协的政治组织属性,坚决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贯穿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省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毅向前。要把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重大任务,围绕实施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千招万招,抓落实是第一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不断涵养抓落实的意志,明确抓落实的责任,淬炼能干事的本领,提高做成事的实效,把智慧用在建言资政上,把力量放在凝聚共识上,在持续深化“政协大省”建设中展现担当和作为。要倍加珍惜时代际遇、倍加珍视委员荣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创新的实践探索、务实的履职成效,在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潮头登高再击桨,逐梦奋进正当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团结一心、继续奋斗,不畏艰险、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福建日报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省人大代表就推进海洋强省建设提出建议: 支持厦门建设全球特色海洋中心城市
下一条:去年我市利用外资创新高实际使用外资占全省47.7%,规模、增速均居首位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