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家德38页疫情作战计划书大公开:一切都是为了活下来

时间:2020-02-07 10:29:5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程三月 职业餐饮网 2020年02月07日

“经历过非典的我想给行业做点事,这个疫情作战书,就是想让大家能不吃的亏就别吃了,尽量保住现金流、尽量保住人才、尽量别出风险。这三个控制住了,只要疫情过去了,连一个月都用不上,营业额报复性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餐饮业即受到强烈冲击,无客流无收益,固定费用大,餐饮业进入冰点期。

在这危急时刻,创立了18年、拥有580家门店的知名餐饮品牌喜家德创始人



上一条: “年夜饭被退400桌后,我在朋友圈‘摆摊’卖了7天菜……”
下一条: 疫情期营业日记:外卖订单涨6倍,我想尽了各种办法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