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营业日记:外卖订单涨6倍,我想尽了各种办法

时间:2020-02-08 11:45:4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政雨 咖门 2020年02月08日

疫情之下,大量餐饮品牌选择闭店。但四川一个茶饮品牌,从初四坚持营业至今,营业额比去年同期还高,外卖订单量增长6倍。

餐饮老板们担心的员工心理、人流量、卫生安全等问题,他是如何解决的呢?

1

疫期营业的茶饮店,收益高于去年同期

“我们这边,不引起人聚集,买完就走的话,是可以营业的。”和我联系前,屈赫赫刚接受过一波当地政府的检查。

疫情下,这几天来当地政府对“不进行堂食、即买即走或外卖式的销售模式”是准许的。

这给了屈赫赫机会。他在四川三四线小城开了3家名叫“忆字”的茶饮店,从大年初四营业至今。这一周多的收益,竟比去年同期更高,外卖订单量相比一周前涨了近6倍。

线上营业状况,不包括微信等点单渠道

但选择在疫期开店,并能取得不错的业绩,也是因为老板做足了心理和运营的准备。

三四线市场过年迎来返乡潮,备足了货的屈赫赫本打算迎来一波爆发。

然而,初一那天的营业状况,让他察觉到疫情的严重性



上一条: 喜家德38页疫情作战计划书大公开:一切都是为了活下来
下一条: 北京禁止餐厅承办群体性聚餐活动,3人以上就算聚餐?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