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靠一碗馄饨,从20平小店变成3000店的连锁餐饮帝国

时间:2021-04-08 12:36:0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4月08日


22年来,它的馄饨经历了变大又变小、变多又变少,表面上看只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迭代,背后潜藏的却是一家餐企整体的发展路径。

这过程不仅体现了它对市场变化、顾客需求的敏锐捕捉,更彰显出一个老餐饮品牌敢于自我否定、自我颠覆的勇气和魄力。


文 | 职业餐饮网 程染整编报道


对于以产品力致胜的餐企来说,产品创新能力就是企业的生命力。

有一个餐饮品牌,它靠一碗小馄饨红了22年,从20平小店到近3000店餐饮帝国,从过去单店日卖1000碗到年营收15亿元!

它就是吉祥馄饨,22年它围绕一碗馄饨不断迭代升级,其强大的产品力让很多连锁餐企敬佩。

3月29日,在职业餐饮网主办的首届中国餐饮BOSS大会上,吉祥馄饨副总裁刘开永分享了



上一条: 海底捞给基层全员涨工资,最高每月多涨1600元
下一条: 第二届中国酸菜鱼大赛报名开启!寻味「舌尖上的酸菜鱼」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