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0+餐饮人将汇聚深圳,共启2021中华餐饮双创论坛!

时间:2021-05-06 15:10:2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5月06日

创新,已经成为一个行业永恒不变的话题。创新能力,决定一个餐饮企业未来的位置!


历经2020疫情“黑天鹅”,餐饮行业发生了哪些变化?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哪些改变?有哪些新模式、新案例、新趋势暂露头角?2021餐饮行业发展将驶向哪里?……

一场“数智●迭代”已经在悄然发生,一场行业巅峰的思维碰撞势在必行!2021年5月20日,超500餐饮精英汇聚一堂,碰撞思维、脑力激荡,一起探讨餐饮产业的破局之道。


这些品牌都在布局数字化
喜茶,在2017年,提出“线上喜茶”战略,开发喜茶小程序。借力“大数据”,逐渐完成了从传统“奶茶店”到“新零售”品牌的蜕变,部分门店的外卖堂食占比达到4:6,“喜茶go”小程序用户已超2600万,品牌估值160亿。

2020年2月疫情,面对着每个月亏损近5000万的困局,木屋烧烤发力外卖,占比由疫情前的5%大幅提升到了50%。今年3月,木屋烧烤创始人隋政军宣布停止外卖业务,将堂食和外卖业务进行分离,并开出了外卖专门店。

2020年12月,全球首家智能面馆“造面怪兽”落地深圳,这家拥有6个拉面机器人的“造面怪兽”,科技感十足、效率极高,号称“160秒能煮6碗面”,试业期间排队已成常态,引来海底捞、碧桂园等涉猎智慧餐饮的大牌神秘到访。

今年3月,碧桂园旗下千玺机器人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计划于粤港澳大湾区开店100家。随后,3月10日,宣布投资遇见小面,而融资方遇见小面表示,融资将用于其品牌建设、数字化建设、门店拓展、供应链建设。

由此可见,餐饮品牌化、数字化、智能化、零售化发展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将切实赋能实体餐饮,极大提升餐厅的经营效率和用户体验,未来“数字化、智能化、零售化”将成为餐饮企业的“标配”。
首次聚焦“数智-迭代”主题创新盛宴


2021餐饮品牌化发展呈现什么特征?餐饮数字化如何布局?餐饮智能化发展呈现什么特征?

5月20日 ,餐饮界新媒体全力打造“数智-迭代”暨2021●第14届餐饮界双创高峰论坛,大会将聚焦“数智化、零售化、品牌化”三个维度,邀请15+位行业细分头部品牌进行系统全面的精彩分享,试图为餐饮行业人士奉送一场“干货满满”的创新盛宴。

餐饮界新媒体一直致力于为餐饮人提供“餐饮创新资讯和知识”,围绕创新大主题,此次论坛精准聚焦到“数智-迭代”,主要希望从以下几个板块为整个餐饮行业赋能,促进餐饮产业“数智化”转型。

核心议题

峰会部分议题

议题一:餐饮数字化营销怎么做?

议题二:餐饮智能化发展怎么布局?

议题三:餐饮品牌化发展最容易遇到哪些坑?

议题四: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如何协调发展?

议题五:餐饮企业的私域流量怎么经营?

议题六:新餐饮营销力如何构建?

议题七:餐饮新零售发展的出路在哪?

议题八:餐饮的连锁经营体系如何打造?

议题九:精细化外卖运营如何做?

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深圳市烹饪协会

主办单位:餐饮界

承办单位:造面怪兽、哈谷传媒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0日

活动地点:深圳南山科兴ECO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规模:500+人


大会亮点


亮点一:行业首次聚焦“数智”创新主题论坛当下数字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趋势下,杜绝“大而全”“空谈趋势”,首次聚焦“数智”主题,全面系统将一个主题讲透。

亮点二:品类冠军品牌云集,500+餐饮人盛宴
大会遵循“榜样力量”,精选细分品类冠军品牌代表进行“数智”“品牌迭代”相关主题分享,例如烧烤、烤鱼、酸菜鱼等,用实际经营经验和数据进行分享。

亮点三:2021中华餐饮创新榜评选启动仪式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中华餐饮创新榜单评选已进入到第五届,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对创新品牌榜、创新服务榜、创新领袖榜进行权威评选。

亮点四:线上线下联动,超过200多个媒体报道
此次行业论坛餐饮界新媒体将进行200家线上媒体+电视台+行业自媒体传播,覆盖超1000万受众,深度影响餐饮行业。


超过100+定向邀请品牌

大会邀请了西贝、面点王、蛙来哒、大目牛肉火锅、八合里、木屋烧烤、费大厨、大弗兰、辣可可、福客麻辣烫、深圳文和友、永和快餐、云味馆、谭厨、皖厨、红荔村、造面怪兽智能面馆、蚝门九式、胡桃里、探炉、顺德公、四季椰林、遇见小面、大龙



上一条: 反食品浪费法通过:谁超盘中餐,最高罚1万!
下一条: 又一食品巨头开“餐饮超市”,卖一日三餐!餐饮零售新模式探索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