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火排队5万号的深圳文和友,仅半年就更换招牌

时间:2021-10-11 09:18:3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旖旎 职业餐饮网 2021年10月09日

曾爆火排队5万号的深圳文和友,仅半年就更换招牌


文 | 职业餐饮网 旖旎


今年4月,超级文和友从长沙复制到了深圳,开业当天一度吸引了超过5万人排号。


但就在时隔半年以后,这家超级文和友近日彻底“大变身”:不但改名,装修变为科技范儿,连入驻商家、产品都换了,变为了以生蚝为主题的“老街蚝市场”。


如此之“大刀阔斧”的改造,究竟为何?


超级文和友的“高开低走”,也不禁让我们感叹,网红综合体的复制之路是否真的是个“伪命题”?

曾爆火排队5万号的深圳文和友,仅半年就更换招牌


曾爆火排队5万号的深圳文和友,仅半年就更换招牌


开业排队5万号的深圳文和友

半年后彻底“改头换面”


9月26日,深圳文和友正式宣布推出新场域



上一条: 迎来一波“洗牌潮”,“疯狂”的牛杂品类能火多久?
下一条: 奈雪的茶京城首家书屋开业 打造清华旁最美阅读空间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