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点外卖“恶意差评”712次,一顾客被判8个月

时间:2023-01-07 09:21:1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