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警医邮联动”远程体检换证业务全面上线

时间:2020-07-29 08:33:0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驾照到期,到警邮邮政网点十几分钟就能办完!

“警医邮联动”远程体检换证业务全面上线!

厦门晚报讯(记者 朱惠嫣你是不是为驾驶证补换操碎了心,时常要辗转医院、照相馆、车管所,来回奔波,才换到一本驾驶证?好消息来啦!

厦门10家警邮邮政网点全面上线“警医邮联动”远程体检换证业务,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办完!

近日,市民郭女士驾驶证到期了,她前往离家最近的角滨路口湖滨西警邮邮政网点,上午10点到达,前面刚好没有人,10点18分完成包括拍照、体检、换证所有业务。郭女士说:“拍完照,工作人员还特地告诉我,会帮我美白一下,真的很贴心,我就不用担心拍出丑丑的证件照了。而且,新的驾驶证3到5个工作日由邮政快递到家里,真的超方便。”

据悉,“警医邮联动”是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以互联互通的方式整合车管所、医院、邮政三方数据,驾驶人可到附近邮政网点,享受拍照、体检、换证为一体的服务,可以办理期满换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转入换证、超龄换证、自愿降级换证等驾驶证业务。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条: 翔业集团与中航信及顺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