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水产养殖展览会开幕 为期三天

时间:2020-08-08 09:08:1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水产养殖展览会开幕

展览会位于会展中心,为期三天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吴晓菁)绿色环保的养殖技术、先进的“海洋牧场”等养殖设施……昨日,以“科技、交流、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20厦门水产养殖展览会暨中国(厦门)智慧渔业绿色发展峰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会持续三天。

这场展览会充分展示了我国现代渔业的前沿科学技术和水产养殖的发展动向。展会现场,不仅有水产养殖领域的最新渔业设施、渔业机械、渔船制造、水产科技,也有琳琅满目的水产饲料、水产苗种、水产药物及渔具,覆盖水产养殖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

借助展览会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水产养殖业从业人员齐聚厦门,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我们希望能够推广我们的产品,帮助养殖户解决水霉、细菌、真菌感染等问题。”海南维生药业有限公司第一次来厦门参展,负责人宗本维期待地说道。

同期举行的中国智慧渔业绿色发展峰会(厦门站)围绕“智慧创造新价值,数字渔业新生态”的主题,分享全新高端的水产养殖技术和发展成果。



上一条: 厦门:暑期驾考高峰到来 科目三考试遭遇预约难
下一条: 厦门:把健康步道建成民生工程幸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