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30套 2021年厦门第11批公租房可申请

时间:2021-06-17 09:22:1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共130套 第11批公租房可申请了!

面向“三高”企业无住房职工配租,租赁期限3年

厦门日报讯(记者 袁舒琪)近日,市级公共租赁住房2021年第十一批租赁方案正式公布。记者从厦门安居集团获悉,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为围里公寓项目,共有房源130套(397床),租赁期限为3年。

谁能申请?

面向“三高”企业

无住房职工配租

根据方案,本批次申请对象为厦门市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即“三高”企业的无住房职工。由职工所在企业(以下统称“申请单位”或“承租单位”)集体申请承租,各申请单位制定本单位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需要指出的是,申请单位需列入厦门市“三高”企业培育库。参与单位集体申请的职工除了要在厦无住房,还应当与单位签订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

房租多少?

市场租金标准为

38.6元/平方米/月,

租金优惠比例为30%

本批次的房源将以成套的方式办理承租或退租,由承租单位作为集体宿舍按照一人对应一张床的分配方式安排符合条件的职工入住。其中,将配租三床型的单间公寓123套、四床型的单间公寓7套。房间内都将配备多功能床、椅子、镜子、布艺窗帘、空调、热水器等家具家电。

据悉,围里公寓市场租金标准为38.6元/平方米/月,租金优惠比例为30%。本批次房源市场租金标准价均以住宅部分第三层作为标准层,并根据楼层高度相应调整(楼层调节系数为0.002)。

有意向的单位,应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通过厦门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平台(网址:www.xm-gzf.com)向安居集团下属子公司厦门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厦门市市级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单位版,加盖公章);申请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厦门近万名老党员将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