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7-27 09:22: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公布2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服务15-17岁人群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莼 通讯员 张从云)昨晚,市卫健委发布《关于公布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厦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并要求厦门15-17岁人群于7月30日前,通过学校统一组织或自行前往等方式,在监护人陪同下到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有序排队无需预约。

同时,《通知》也要求离厦外出的学生尽快返厦参与疫苗接种。

【链接】

关于公布15-17岁人群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通知

市民朋友: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厦门已于今日启动15-17岁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进一步满足广大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需求,做到“应种尽种、应早尽早”。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厦门安排15-17岁人群于7月30日前接种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请适龄人员尽快前往接种。现通知如下:

一、各区7月27日安排15-17岁人群接种服务的接种点共24个,时间安排,全天8:30-19:30(午间12:00-14:30午休),下午14:30-19:30。具体接种点见附表。

二、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前往接种点接种。也可由监护人陪同,自行前往接种点接种,有序排队无需预约。

三、非在校15-17岁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可自行前往接种点接种,有序排队无需预约。

四、离厦外出的学生请尽快返厦参与接种。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26日

注:接种地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各位市民朋友关注!



上一条: “烟花”逼进 厦门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下一条: 不罚款不记分 高速上4类行为可“首违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