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5项工伤保险待遇可全程网办

时间:2021-10-19 11:32:0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5项工伤保险待遇可全程网办

东南网10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以前,申领工伤待遇,需要到市或区社保中心窗口,提供包括待遇申报单在内的一系列材料后,才能依法享有工伤保险的待遇。现在,只需要通过线上操作,就可以完成全程办理。

近日,市社保中心正式上线工伤待遇全程网办事项,这意味着,工伤职工只要通过“厦门市人社局官网个人网厅”,就可以全程网上办理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住院伙食补助费、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等5项工伤保险待遇,实现了“零跑腿”。

办理这5项待遇申领,除住院伙食补助费需上传出院记录外,工伤职工无须提供包括待遇申报单、终止工伤保险关系三方协议在内的任何材料。



上一条: 最低11℃!厦门迎来今年下半年最冷下半夜
下一条: 这些异地社保卡可在厦办理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