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1-12 09:24:1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四区公布公办中小学“校招”计划

面向指定院校应届毕业生,总计418人,即日开始报名

厦门日报讯 (记者 佘峥)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翔安区等四区公布公办中小学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简章,总计418人,面向指定院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即日开始。

这就是俗称的“校招”。这里有个背景:厦门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有两种方式,一是面向特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称为校招;二是面向符合条件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称为社招。此次公布的是校招,都是编制内人员。

此前,市教育局已经公布直属学校校招计划358名。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各区校招计划自行公布。昨天,厦门四区公布校招简章。

从计划看,四区校招计划为418人,其中思明区108人,湖里区115人,海沧区90人,翔安区105人。

从报名时间看,即日起到11月11日左右,均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方式可通过本报教育类微信公众号“厦门招考”查询。

在报名对象上,面向教育部直属校、部分省属师范院校等特定学校的2022届毕业生。

在招考方式方面,先面试后笔试,面试合格才能进入笔试,录取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其中,面试由用人单位自主组织实施面试工作,面试对象由用人单位择优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由用人单位通知。笔试由市教育局组织,时间和地点待通知。



上一条: 冷空气持续影响厦门 后天清晨气温最低
下一条: 厦门:猪肉价格连续13个月下降